我不知道他的身高體重 我其實也沒看過他幾部電影
他是我姊口中的破錶男人 帥到爆錶
沒看過鯊皮男蜜桃女 我只知道他跟我的偶像小田切讓很像
有一種說不出的漂破 就是企桃人的感覺

那句話是大三的字法課 用針筆描的 誰知道老娘的針筆組不知道去哪邊
說實話 我早就不記得整篇報導
我只記得他的韌性 還有格格步入 還有 別人對他下的定義
欣賞的是 寫他報導人筆下的敘述
窄窄的邊緣上 寫著一個人的可能與不可能
站好腳步
時尚 絕非踏實的原則
感動 才會留下
挑戰 誰怕
可能與不可能 我還可以掌控
在這窄窄的才能裡
平衡感 我還可以抓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