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好天
下午三點終於從洛貝茲下班
就讓我今天當個曬棉被的少女
我拿著快要長出香菇的棉被
手上拿著相機
上了哈佛林頂樓自以為是珍珠港場景 浪漫床單飄來飄去

打開門
手ㄧ滑




















靠北











我被反鎖在哈佛林頂樓
天啊!
我手上拿著維尼熊金黃小毯子
口袋裡什麼都沒有
帶數位相機要幹嘛!
空無ㄧ人的頂樓
我該何去何從!!!!!!風又大!!!!!又要天黑了
誰會知道我在頂樓
我室友可能以為我去約會,但是根本沒這可能
我幻想著我可能會成為社會頭條 女大生餓死在頂樓
我體驗了「我是傳奇」裡面威爾‧史密斯的孤單無助,至少他還有狗,我只有棉被
我大叫了救命用盡吃奶的力氣打門
我盯著對面的1288希望有人可以出來曬衣服
我慶幸自己還好是曬棉被,至少等到天黑我有棉被蓋
我洩氣的想到了夜晚是不是要用閃光燈求救,像尼可拉斯‧凱吉在絕地任務一樣,只是我拿的是CANON-850
怎麼可以這麼戲劇化我該如何是好,還是丟棉被下去求救?
風大的把眼淚都吹掉了
可以欣慰的只有還好是晴天
也是因為天晴才會去頂樓
王八蛋!
我還沒找到大田耶!

後來ㄧ線生機!!!!!!!!!!!!!!!!!!!!!!!!!!!!!!!!!
我彷彿看到人生的出口!!!!!!!!!!!!!
什麼叫做救命恩人,人生果然要活到絕境才知道
我看到對面C棟的阿姨跟小姐!!!他們在修紗窗
我發瘋用盡人生的全部羞恥心
大喊救命!!!!!我被反鎖在頂樓了!!!!救救我!!!!!
小姐問了我幾號就來救我了!!!!!!!
她比天使還閃亮真的,當然比管理員好千倍
打開了那扇門!!!
天啊我嚇到快尿失禁啦
隔著手上的棉被,我很想抱她一下
要不是她!我的下輩子怎麼辦!太好了



得救了
感激不盡但是忘記問他是幾號鄰居
等好天氣我會再感謝她們
我還能坐在原州跟妳們吃飯 真好
活著真好
我是傳奇,我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