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過了二審
二嬸這女人雖然不是很尖酸刻薄
但是也不是個好對付的對象
反正就是過了那天決鬥

朱二嬸說了名言:「我最害怕沒有才華的人太努力。」

哇靠!想必他的金龍飛舞ㄧ定是很有才華!聽他講話總是很想要在心中嗆他
我記得一審好像也有名言,但忘記了
我只記得他跟老0ㄧ觸擊發的戰火
當下有如義大利西洋寶劍 大戰 日本武士刀
背景音樂是咳嗽吞痰聲、演歌、歌劇 (真希望音樂影像老師來混音)
還有張二嬸對小米的讚嘆
二嬸情節到此為止

應該是2007聖誕節吧
我去了百事達想要租 料理鼠王
ㄧ進去看到一整面牆的色戒 ㄧ面牆的朝偉都在向我放電! 能不租嗎!
就像千秋王子玉木宏拿著抹茶波提 任誰都會進去 向店員說 我要玉木宏手上的口味(就是這種感覺)
我手ㄧ拿把,朝偉跟湯唯拿在手上
正在思考還要不要租席亞的恐怖社區

一個有氣質的阿伯進來店裡,帶著紳士帽、深灰色風衣、黑色西裝、一把黑色傘
叮咚!

女店員:歡迎光臨,老師,色戒好看嗎?

阿伯:太失望了!

女店員:!!!!!!

阿伯:我對李安太失望了(感覺阿伯是個博學多聞的教授)

女店員:真的嗎?!為什麼

阿伯:那種事情怎麼可以這樣做!阿呦威啊!應該要溫柔ㄧ點啊!我都這個年紀了都知道這種是要溫柔ㄧ點
這是愛情的表現啊!
片子這樣拍會不會交壞小朋友們阿!(老師啊,他們都看網路上面的比較多......還更精采)
要教育他們說這事情是要溫柔的!(老師啊,片子的重點不是這個吧,應該也不是朝偉的蛋)

女店員:唉唷老師你想太多了,不然你說說看你以前最喜歡那ㄧ部片子,我幫你推薦類似的

阿伯:就是溫柔的影片,劇情要「溫柔」啊!(夾在色戒牆與櫃檯之間,我快笑死,眼前的湯唯跟朝偉似乎也嘴角抖動)

接著就溫柔的走出百事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